ID482613484

【团向/微KY/1002】猴孩子的段子日常

*日常设定,maybe ooc,补不上的脑洞都是假的。

*猴山的风今天也是很喧嚣,喜欢就上来一起吹吹风。

*第一次写段子,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(*/ω\*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1】

最近王俊凯在网上看到了一本书,准确的说,是一本诗集。

一直有着诗人情怀的大哥看了以后颇有感触,于是时不时就想吟上一首,可总是没能找到好的时机。

终于有一天,碰上王源来公司的时候捎来了一袋苹果,王俊凯拿着苹果,站在一旁低头沉吟道,

我挑水果/就挑那些看上去舒服的/苹果要像苹果/梨要像梨

王源&易烊千玺&刘志宏“......”

王俊凯转头看着沉默的小伙伴们,微微一笑。

今天,也是充满诗意的一天呢。

#如果/你看不出我是个诗人/那就/太蠢了#

【2】

某次化妆室里,化妆师站在镜子前拉着自己的衣服纠结道,

“这衣服是不是买废了....怎么看起来那么胖”

转头问正在玩手机的王源,

“源源,你觉得我穿这个显胖吗”

王源放下手机看了一会,摇摇头说,

“不会啊”

“啊真的吗,可我觉得...”

“不用显,就看得出来啊”

“......”

#来自怎么都吃不胖的源源小天使的伤害#

【3】

为了弥补王源带给化妆师的伤害,王俊凯作为大哥决定代替弟弟出面道个歉。

抱头缩在墙角的化妆师只觉得被人拍了拍肩膀,回头看到王俊凯带着抱歉的眼神,背着手有些欲言又止。

一瞬间,受到打击的心活了过来呢。

“小凯...”

“阿姨别怕”

“......”

“不是所有人都像王源儿一样怎么吃都不胖”

“......”

“胖也是有好处的,比如,风大吹不跑啊”

“再比如,你可以自己一个人吃第二份半价啊”

#阿姨,别怕,抱紧自己,心就不会冷#

【4】

刘志宏拿着手机刷微博的时候易烊千玺坐过来问他,

“刘志宏,你写的最好的字是什么”

“字啊...我名字呗,写那么多年了”

他本来没想太多,结果又听到千玺说,

“你有没有听人说过一句话”

“什么话”

“你的名字,是我写的最好的字”

刘志宏抬起头发现易烊千玺正异常认真的盯着自己看,不禁红了脸,结结巴巴的开口问,

“那...你写的最好的是什么”

“我啊,”千玺突然低头一笑,露出了小梨涡,

“我所有字都写得好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可是练书法的哈哈哈哈”

刘志宏:呵呵。

#你怎么敢对练过书法的人产生质疑#

【5】

从千玺那里受到了伤害的刘志宏决定要离这个喧嚣的世界远一点,于是当王俊凯和王源从外面回来以后,就看到了坐在窗边思考人生的刘姓少年。

身为僚机哥们的王源看着这样低沉的刘志宏非常痛心,于是他决定自己来拯救颓靡的小伙伴。

然后刘志宏就受到了来自一哥的嘘寒问暖,内容如下,

“刘志宏,你没事吧”

“...没事”

“志宏,你没事吧”

“二源我没事...”

“二文你没事吧”

“...我真的没事”

“宏宏你真的没事吧”

“我!没!事!”

“没事,就吃溜溜梅啊”

一哥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说。

#王俊凯才没有咧着嘴跟着唱出最后一句,你必须信#

【6】

王俊凯觉得经过了一个暑假,自己的字好像变好看了不少,可是目前为止还没人说过这件事,直到有一天,千玺带着一个奇怪的帽子走到了他面前。

“大哥,我觉得,你现在的字很好看”

本来王俊凯是被他的帽子吸引住的,然而一听这话立马双眼发光了,

“你说真的?”

千玺严肃的点了点头。

“千玺,我觉得你真是一个非常有品位的人”

说完就捧着一颗少男心蹦蹦跳跳的走了。

易烊千玺看着远去的队长终于松了一口气,

“王源儿刘志宏你俩快出来!这个避雷针真的管用!”

“天辣我一定要多买几个,以后说谎话再也不怕遭雷劈了(*/ω\*)”

“千玺我觉得你敢亲身实验也是蛮拼的”

“呵呵,你以为猜拳我想输”

#有些事你就永远不要知道#

【6】

王源生气了,又或者说是郁闷比较合适——因为王俊凯最近管他管得太紧了。

冰水饮料,不要喝!辣椒,不要吃!晚上,要早睡!

俗话说的好,人不疯狂枉少年,于是王源决定要翻身农奴把歌唱。

说做就做毫不犹豫的在王俊凯说“王源儿还吃那么多辣不想要嗓子了”的时候拍桌而起,像想象中的这样 (`□′)╯┴┴ 

“王俊凯你好烦呢,你管我那么多干啥子,这么横就差出门横着走了,你以为你谁啊,凭什么对我这么横啊”

王俊凯被王源吓了一跳,愣了一会才回答,

“我凭什么对你这么横?”

“对对对对啊...你以为你谁啊...”

沉默几秒后,王俊凯忽然转过身去背对着他。

“为什么...”

只看背影的王俊凯有些落寞,王源觉得自己是不是话说的太重了,正想补救一下,就听见王俊凯接着说,

“因为,螃蟹就是横呀横着走,三步一回头,五步一招手”

目睹了大哥横着走出练习室的罗庭信一脸淡定,王源问,

“...罗庭信你说为什么没人给他吃药”

“谁敢给螃蟹吃药”

“......”

#大家说的都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#

【7】

因为开学后没办法每天凑在一块玩了,于是几个人便把阵地转移到了微信群上。

而初中生刘志宏则是微信群里最活跃的一员,易烊千玺每天上微信都能被99+的提示晃到眼,而这中间一半的功劳都来自于刘志宏。

易烊千玺觉得这种风气非常不好——你懂每天翻聊天记录怕漏下爆点的心情吗,你知道每次翻这么多记录的手痛吗,你明白翻到最后却发现都是“学校门口牛肉面又少放肉”这种没营养的话的心塞吗。

所以他决定,要跟刘志宏私聊交流一下。

冷冻的1000只羊:刘志宏,你最近在群里刷屏刷的太严重了你知道吗

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:啊?有吗,我觉得还行啊

冷冻的1000只羊:呵呵。

冷冻的1000只羊:[截图][截图][截图]这是你今天发的自言自语,据不完全统计有68句,还不包括用表情包进行的精神污染

冷冻的1000只羊:有些话可以不用在群里说,私聊也是可以的。

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:千玺,你想喝口水吗?

冷冻的1000只羊:不要转移话题

冷冻的1000只羊:不想

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:我只是觉得你说这么多一定很渴,你想喝口水吗

冷冻的1000只羊:虽然只是打字,但确实有点渴

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:所以你想喝口水吗

冷冻的1000只羊:有点想

等了好几分钟刘志宏也没有回他,易烊千玺觉得哪里不对,点开朋友圈一看,发现刘志宏在一分钟前发了一条状态:

小千千已经渴到想喝口水的地步了,处女座表示很痛心ヽ(*。>Д<)o有图有真相。

[截图]

小王:天蝎表示也很痛心Ծ‸Ծ小千千不要泽样堕落,你明明有救的

老王:同为处女座也很痛心눈_눈就算是刘志宏的,千总你也要忍住

信哥:金牛表示也很痛心(; ´_ゝ`) 男神注意形象

刘10:水瓶表示非常痛心ヘ(;´Д`ヘ)口水什么的...我不懂了

千玺:[再见]楼上各位没有友情了[再见]

#表哥:射手座表示也很痛心Σ( ° △ °|||)但是我错过了什么...#

【8】

易烊千玺拿着波板糖给刘志宏的时候,后者被吓了一跳。

这种莫名的熟悉感是哪里来的,喔,上次女主客串的时候有过这一幕。

刘志宏接过来没吃,等着易烊千玺的下文,果然就听见他清清嗓子说,

“刘志宏,考你个问题”

“...不在学校的时间我们就不要讨论学术问题好吗”

“不是学术问题,是常识题,番茄炒蛋先放什么”

“蛋吧...不对不对,应该先放油”

“需要放糖吗”

“...易烊千玺你来了就是问我做菜的吗,好吧我觉得应该要放一点的”

“那你喜欢吃吗”

“喜欢...你到底想说啥啊”

“只是想说挺巧的,你写的最好的字是你的名字,我写所有字都不错,也包括‘刘志宏’这三个字”

“......”

“你喜欢的番茄炒蛋我也喜欢,我也是先放油还要加糖”

“千玺...”

“世界上几十亿人,我们俩能这么巧多不容易,所以...”

“又不是只有你跟我一样...”

“反正你现在只碰到了我”

#拿了我的糖是要把人交出来的#

【9】

王源已经很久没碰过辣椒配冰饮这对完美好搭档了,而王俊凯也没有继续在他面前横着走了。

他去问罗庭信,信哥摇手说,

“我又没养过螃蟹你问我有用吗”

“......”

你的点好像不对啊信哥。

其实那天王源有在微信上给王俊凯道过歉,虽然最后说的话跑偏了,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——谁说“我觉得火锅还是要辣的好吃”“你看上次都没人吃不辣的”这种话不能体现他的真情实感呢。

你看到的都是我的腿:嗯,你说的有道理。

承认了而已,怪异的气氛还是没有变。

于是王源决定没事就发微信给王俊凯,内容大概是,

“老王我想吃小面了”“台湾的鸡排鸡排鸡排”“嘤想喝奶茶”

王俊凯大概因为高中学业比较忙,平时不经常上微信,于是王源就把这些语音当成自己菜单,把想吃的零食小吃都发过去,有空就去吃上一通。

直到有天放学回家看见王俊凯拎着一袋子零食站在他家楼下,

“王源儿,你最近想吃的东西很多啊”

“还不是你没回我我才说那么多的...”

“我不管你你就撒欢了吗”

“......”

“辣椒吃那么多脸上会长痘,冰的喝太多容易毁嗓子,晚上睡太晚对身体不好,你啊,不要总嫌我烦”

“知道啦...”

“我为什么管你那么多,凭什么对你那么横。你说为什么”

“知道还问你干嘛,,Ծ‸Ծ,,”

“因为要你健健康康的陪着我”

#以后还要带着你吃遍全世界所以现在才要照顾好你#

【10】

刘一麟:他们的画风突然不对了,那我们怎么办

罗庭信:说的好像我们之前有什么画风一样

刘一麟:你说的也有道理...那我该说些什么好呢

罗庭信:天凉了。

刘一麟:啊对,天凉了大家要多添加衣物多喝水不要感冒。

罗庭信:我只是想问一句,北方的你们,家里来暖气了吗。

#难道不该是天凉了让X氏破产吧##那是隔壁剧组的剧本#


评论(40)
热度(433)

ID482613484

2023.8.6

© ID482613484 | Powered by LOFTER